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快讯

【共庆佳节 共话发展】妥甸镇召开“九·九”老年节座谈会

日期:2022年10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结硕果,人寿添花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领之际,镇党委、政府为离退休老干部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慰问,并召开了妥甸镇“九·九”老年节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蒋彪同志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退休老干部、部分村(社区)离任老干部代表等6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维军同志通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退休老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王立新同志作创文知识培训并进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倡议签名活动。

镇党委书记苏晓燕同志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表达了敬意,希望老干部们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妥甸镇经济社会发展再献余热、再立新功。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回首往昔峥嵘岁月,共话发展新篇。

苏晓燕强调,广大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老干部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情牵党的事业、心系妥甸的发展,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妥甸发展建言、献策、出力,特别是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苏晓燕表示,镇党委政府将注重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关注老同志的思想变化,将工作做得更细,服务做得更好,帮助大家解除思想上的顾虑和困惑,使老干部身心愉悦、益智益寿。从老同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优先落实各项待遇,逐步提高保障水平,使老干部享受到更多发展成果,确保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调动各方面力量用心用情、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合力推动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上一条:【献礼二十大|大麦地镇这十年】栉风沐雨秉初心 誓斩贫根换新颜

下一条:【国庆特辑】妥甸镇举行“喜迎二十大 同心庆国庆”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