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快讯

不负春光起好步 凝心聚力开好局——妥甸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日期:2023年01月29日   作者:   来源:七彩云端    点击:[]

1月28日上午,妥甸镇召开了干部职工会议,这既是一个集中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会”,又是一个打气鼓劲、开始工作的“动员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到各村(社区),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值班领导和部分村(社区)汇报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信心百倍、充满活力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抢抓时机,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镇党委书记苏晓燕作总结讲话,她要求,要不负春光起好步。要迅速集中心思,调整状态;要严明纪律、持续改进作风,迅速部署工作。要突出重点打好底。要突出项目建设,招引一批重点项目、开工建设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一批在建项目;要致力培强产业,打造绿色工业强镇、生态农业大镇、宜居宜业新镇、乡村旅游旺镇;要致力于乡村振兴,扎实巩固脱贫成果,突出抓好农民增收,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要致力于改革创新,深化农村“三变”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要致力于民生福祉,抓好就业创业,打造健康双柏“妥甸样板”,着力提升社会保障水平;要致力于绿色发展,打赢防治污染攻坚战,持续优化生态环境,深入推进绿美妥甸建设;要致力于团结和谐,全面提升民族团结成效,深入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扎实推进依法治镇建设;要致力于守牢底线,聚焦政治安全、风险防控、社会治理。要狠抓落实开好局。要转变作风,改进方法,加强领导,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实现新年开门红。

上一条:龙腾狮跃闹新春 鼓乐齐鸣贺开街——安龙堡乡说全村委会“开街节”精彩纷呈

下一条:给大麦地镇广大父老乡亲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