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快讯

【五四青年节】安龙堡乡:青春为“三农”绽放

日期:2023年05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发挥青年在传承社会主义新风尚、投身乡村振兴建设中的后备军作用,安龙堡乡组织开展“学党史悟真理、展风采聚活力、谈理想话初心、体民情助春耕”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彰显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追寻革命先驱奋斗足迹,感悟“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力量,增强爱国意识,激励青年干部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立足岗位贡献青春力量。

举办“阅想人生·书香安龙堡”主题读书会,以红色经典朗诵、讲述红色故事等方式,由各支部青年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同时,以青年“思享”读书会为主,由部分青年代表进行读书心得分享,号召大家用实干点亮青春。

召开一次五四青年节座谈会,通过谈心谈话、个人发言的方式,不断增强青年的凝聚力,激发进取精神,树牢廉洁底线,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往无前。

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组建烤烟移栽工作队,由党政班子成员带队深入烤烟连片种植区帮助烟农移栽烤烟,让青年在田间地头挥洒青春汗水,用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承诺。

上一条:妥甸镇召开耕地保护工作会议

下一条:大麦地镇:多举措扎牢春季动物疫病“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