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双柏鑫和文苑5、6、7、14、15幢建设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公示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双柏鑫和文苑5、6、7、14、15幢建设工程项目由双柏垠丰建筑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承建,该工程自2018年12月6日建设缴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现工程已竣工验收。为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根据《云南省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规定》及《云南省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对该工程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5日,在公示期内(2022年11月10日—2022年11月24日),该工程若有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请于2022年11月24日前与双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联系电话:7720226)。公示期满,未发现该工程项目有拖欠、克扣农民工工资行为的或未接到拖欠农民工工资举报、投诉的,我局将在5个工作日内向承建单位出具提取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证明,承建单位持提取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证明,到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开户银行退回交存的工资保证金本息。

双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0日

上一条:双柏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52号)

下一条:双柏县人民政府关于无“限制类”生产工艺技术装备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