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图说双柏

双柏为您奉上冬日的第一份“温暖”

日期:2020年12月08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白竹山景区距离双柏县城37公里,位于双柏县城南部,最高海拔2554米,年平均气温15℃,山上四季皆美,常年云雾缭绕,山中山花烂漫、树木葱茏,还有万亩生态茶园,冬日里漫山的冬樱花在蓝天的映衬下更显绚烂。精怪塘、仙人桌……这里的每一片树叶都是一首诗,每一块石头都有着动人的传说。到这里,您可以带着家人和朋友饱览秀美风光,观万亩茶园和冬樱花的曼妙,再品上一杯香醇的生态绿茶,坐看云卷云舒。

位于白竹山腹地的“锣笙源”彝族生态旅游村——李方村,是彝族“三笙”之一“大锣笙”的发源地,这里依山傍水、阡陌纵横,颇具彝族特色的农宅,神秘的大锣笙祭祀广场,别致的休闲栈道……,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陶渊明笔下的 “世外桃源”。

锣笙湖半山酒店藏在山间,一栋栋房屋散落在云雾里、茶山间、花海中,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犹如一个世外桃源、人间仙境。酒店集餐饮、住宿、露营、休闲、观光为一体,到这里,可以感受古朴神秘的彝族文化,品原生态彝族美食,享受归园田居的田园生活!

漫步白竹山茶山冬樱花海,体验李方村独特民族风情,享受白竹山天然氧吧,旅居锣笙湖半山酒店,双柏为您奉上冬日的第一份“温暖”。

上一条:探秘查姆,坐拥茶园,幽静茶庄等您承租!

下一条:哀牢深处(油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