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双柏记事

【聚焦县“两会”】政协双柏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2年01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2日下午,政协双柏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民族文化中心会堂胜利闭幕。

GI4A831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GI4A8180_副本1.jpg

县委书记李长平出席闭幕式

14时30分,政协双柏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宣读了正式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GI4A8183_副本.jpg

金鸿出席闭幕式

16时30分,政协双柏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闭幕会)。会议听取了县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双柏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双柏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政协双柏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GI4A8306_副本.jpg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王景书讲话

王景书表示,新一届政协常委会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州委和县委的重托,不辜负全体委员的信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行职责,锤炼过硬作风,继承和发扬历届县政协的优良传统,紧紧依靠全体委员,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共同推进双柏政协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GI4A802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GI4A814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据悉,政协双柏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政协委员提案91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后共立案87件,其中:党群政法方面的9件,农林水方面的18件,工交财贸金融方面的20件,科教文卫方面的17件,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方面的5件。大会闭幕后,县政协提案委将及时组织协商交办,加大提案意见建议落实的跟踪问效。

微信图片_2022012218321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GI4A823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上一条:【聚焦县“两会”】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条:【聚焦县“两会”】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王景书当选主席 尹世久苏燕郎晓东当选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