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双柏记事

【聚焦县“两会”】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2年01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3日下午,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民族文化中心会堂胜利闭幕。

GI4A5814.jpg

会议现场

GI4A5827.jpg

会议现场

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GI4A5759.jpg

会议现场

GI4A5701.jpg

县委书记李长平出席闭幕式

GI4A5809.jpg

新当选的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县长金鸿讲话

新当选的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县长金鸿讲话时表示,在今后的赶考路上,将在州委、州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和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新一届县人民政府,以“归零”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始终坚守政治忠诚,始终坚守责任担当,始终坚守人民至上,始终坚守依法行政,始终坚守清正廉洁,全身心投入到双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GI4A5836.jpg

新当选的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王为周讲话

新当选的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王为周讲话时表示,新一届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将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依法履职,为民用权,从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方向;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始终坚持固本强基、凝聚实干力量,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为推动双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双柏作出人大担当。

GI4A5713.jpg

会议现场

GI4A5902.jpg

会议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过虎年·来虎乡 感受一个不一样的春节】之幸福家园篇

下一条:【聚焦县“两会”】政协双柏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