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权到双柏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调研电商销售工作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8号下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权到双柏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调研,政府办、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权副县长听取了双柏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对中心运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中心农特产品线上销售、农商对接、订单销量等情况,对中心积极挖掘特色电商产品,拓展销售渠道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中心提出的现阶段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给出了意见建议。

   王权强调,一是要加强线下农产品的对接,选择1-2种具有代表性的农特产品,打造双柏县特色电子商务拳头产品;二是要培强电商人才队伍,加大人才的孵化力度,以电商促就业创业;三是要紧盯全年电子商务销售目标任务,创新电商品牌运营模式,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推动全县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力争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上一条:双柏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管理台账3月

下一条:双柏电商虎文化节网络直播 助力农特产品成“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