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

县长杨梦婷深入企业开展助企纾困走访调研

日期:2022年10月12日   作者:姚晓凤   来源:双柏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学技术局    点击:[]

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梦婷到部分企业开展助企纾困和安全生产调研时强调,要持续优化企业服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激活企业内生动力、激发企业发展潜力,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继涛陪同调研。

在双柏县润德商贸有限公司,杨梦婷一行深入企业厂区,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由于润德商贸有限公司现有可使用的面积全部为土方回填地,排水压力大,近日连续的降雨导致公司生产区内土坡及挡土墙发生滑坡,生产厂房部分地面悬空,挡土墙严重破损倒塌。

针对公司面临的困难,杨县长当场出主意、想办法,逐一给出回应,要求相关部门抓紧研究,尽快提出解决方案,明确责任和时限,落实进度到点、责任到人。要求继续对公司四周进行隐患排查,避免厂区其他区域发生次生灾害,对受灾区域周边进行警戒隔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同时鼓励企业要树立信心,积极进行灾后自救,恢复生产。

杨梦婷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牢牢抓住现有优势资源、企业潜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一站式、全程式、跟踪式、保姆式”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加大优惠政策兑现力度,优化创新企业服务,加速培育优质企业。要以面对面听意见、问诉求、解难题、催进度、谋实招,以真心真情的服务、真抓实干的作风助企纾困、暖企安商,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速提效。

县级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条:双柏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48号)

下一条:双柏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