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专题

全面补短板强弱项 高质量推进健康县城建设和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双柏县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暨推进健康县城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5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8日下午,双柏县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暨推进健康县城建设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梦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刘文玲主持会议。

在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暨推进健康县城建设工作会议上,杨梦婷指出,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和健康县城建设关乎民生、连着民心,事关广大人民群众根本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文明和谐,要对照问题抓整改,紧紧围绕未达标指标逐一逐项细化,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要求、整改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切实落实工作举措,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推动问题坚决彻底整改,确保巩固国家卫生县城随时能达标、能通过;要聚焦标准抓迎检,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及健康县城建设的指标要求,狠抓落实各项任务指标,确保2024年成功创建为省级健康县城;要加强联动抓推进,把推进健康县城建设和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美丽县城建设、城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大力提升县城功能、品质和吸引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村容村貌,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杨梦婷强调,坚持力度不减、干劲不松、队伍不散,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及健康县城建设中,确保今年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各级复审、暗访高分通过。

杨梦婷要求,要坚决扛牢压实责任,落实推进机制,转变工作作风,加速行动、全力攻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高标准迎复审,将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及推进健康县城建设引向深入。

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文玲提了相关工作要求。

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7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以视频方式参加。副县长普学昌、滕磊、杨辉出席会议。

上一条: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双柏县文化和旅游局在行动

下一条:云南省爱卫办到双柏县开展2023年度省级无烟党政机关和无烟学校建设示范点验收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