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招商引资

草莓红了,来尝鲜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作者:   来源:大庄镇    点击:[]

初冬时节,随着冬季草莓陆续成熟上市,大庄镇沙甸街辖区内种植的大棚草莓陆续迎来采摘,色泽鲜艳、酸甜可口的草莓成为顾客采摘尝鲜的水果之一。

在沙甸街刘春杨家的大棚里种满了奶油草莓,一行行草莓郁郁葱葱,红红火火长势喜人,慢慢进入了采摘期。为了食用安全,奶油草莓引用蜜蜂授粉,不仅提高了产量,而且果子大而鲜亮,极少有畸形果,口感香甜。

“草莓栽到11月份就开始采摘了,到第二年5月份结束。今年我们这里种植了15亩,平均每亩3000公斤左右,预计总产值60万元。而且我们用的是农家肥,种出来的草莓口感好。”基地负责人刘春杨提起“自己”的草莓,满脸的自豪。

据悉,该品种属大叶红颜草莓,具有植株长势强,株态直立,易于栽培管理,叶片大,新茎分枝多,连续结果能力强等优势;其外形类似圆锥形,硬度大、果面红色有光泽,平均单果重28克,大果重100克以上,具有明显优于其他一般草莓品种的特点。

草莓陆续成熟后,吸引了不少游客进园采摘。通过技术改良,该基地种植的草莓品质更好、口感更佳,成为游客乡村体验的首选之地,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采摘。

地点:大庄镇沙甸街(林业站旁)

联系人:刘先生 15987243197

上一条:双柏县重点招商项目推介第39期:双柏县石咢嘉绿孔雀旅游小镇旅游项目

下一条:双柏县在第6届南博会期间成功签约3个项目 协议投资1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