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招商引资

双柏县在第6届南博会期间成功签约3个项目 协议投资14亿元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作者:   来源:双柏融媒    点击:[]

第6届南博会暨第26届昆交会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于11月20日上午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双柏县3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仪式,项目协议总投资额14亿元。

quanjing.png

在集中签约仪式上,双柏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梦婷分别与上海义田数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双柏县南美白对虾水产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投资协议》,投资额2.8亿元,与上海分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双柏县数字花卉产业园建设项目投资协议》,投资额3.2亿元,与晶科电力有限公司签订了《晶科电力双柏龙葵25万千瓦光伏开发项目》,投资额8亿元。

复制图片

据了解,双柏县南美白对虾水产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是以淡水、海水养殖等为主的低热河谷水产养殖开发项目,建设虾工业化养殖基地、休闲接待区、特色垂钓区、观光体验区以及双柏县水产养殖培训基地等;双柏县数字花卉产业园建设项目是由上海合作交流办推荐的国内鲜花电商头部平台,拟在双柏县投资建设教字花卉产业集群项目;晶科电力双柏龙葵25万千瓦光伏开发项目建成后,将科学合理开发利用双柏县境内的光热能源,能将自然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

DSC02773.JPG

杨梦婷希望签约双方忠实履行约定,尽快启动项目,推进项目实施,并表示我县将切实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日发挥效益。

来源:双柏融媒

上一条:草莓红了,来尝鲜

下一条:杨梦婷带队到昆明市双柏商会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