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招商引资

杨梦婷带队到昆明市双柏商会进行座谈交流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作者:   来源:双柏融媒    点击:[]

11月19日,双柏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梦婷带队前往昆明市双柏商会,与在昆的双柏籍各行业企业家进行交流座谈。

复制图片

在座谈会上,杨梦婷希望各位双柏企业家多回家看看,同时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回家乡发展,让双柏人干双柏事,让双柏人发展双柏。同时也希望双柏商会继续做好凝聚在昆经商的双柏人,向社会各界推介双柏项目,推动优秀企业和优秀人才回乡创业,架起合作之桥、铺出共赢之路。

6b06b6e1b8cb21eaa08648b8e693d45.png

随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继涛前往双柏籍企业家创办的南寅科技(昆明)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

复制图片

来源:双柏融媒

上一条:双柏县在第6届南博会期间成功签约3个项目 协议投资14亿元

下一条:杨梦婷与莆田市仙游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