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招商引资

杨梦婷与莆田市仙游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5至27日,杨梦婷率队参加楚雄州党政代表团在福建莆田的交流活动。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杨梦婷与仙游县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杨梦婷考察学习了莆田市仙游县的三福艺术馆、抖音电商直播基地、远大建材城、亚明食品有限公司后指出,仙游县的服务业、食品加工业、旅游文化等产业科技含量高、产业链长、带动性强,关键是与我县产业可融合、可嫁接。随即拜访了仙游县政府主要领导,双方通过沟通洽谈,达成共识:双方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方针,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加强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推动双方产业联动升级、经济互动。

9月26日下午,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杨梦婷与仙游县县长张志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杨梦婷指出:今天的双柏,传统产业升级转型,新兴产业加速崛起,资源优势加速释放,发展机遇前所未有。环境“宜业”、生态“宜居”、风景“宜游”、绿色“宜养”,能与仙游县达成友好合作城市,是我们的荣幸,双柏县要充分利用这一契机,积极主动与仙游县汇报对接,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明确双方合作日常办事机构、成立专项领域合作推进小组,真正将战略合作落到实处、转化成实际成果。

下一步,双方将在产业市场化、商贸服务业、生物医药大健康、绿色食品加工、文化旅游产业、职业教育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共赢。

文、图:赵春梅

@双柏县投资促进局

上一条:杨梦婷带队到昆明市双柏商会进行座谈交流

下一条:县委书记金鸿带队赴北京考察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