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招商引资

县委书记金鸿带队赴北京考察招商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5日至18日,县委书记金鸿带队赴北京开展考察招商,拜会部分知名企业,现场对接重点在谈项目。

金鸿一行先后到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国宏环球规划设计院、开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亿客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投资意向,洽谈合作事宜。

(开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座谈会)

金鸿拜会了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玉柱,听取了公司发展运作、服务模式等情况介绍。希望双方秉持各自优势,找准合作切入点,推动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在北京国宏环球规划设计院,设计院院长钟兵华就企业业务开展及下步合作意向做了详细介绍。金鸿表示,双柏县以康旅文化产业为首的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与设计院共同做深做实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合力促成项目加快落地。在开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金鸿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作了重点项目推介,双方就生态资源开发项目、发展前景等进行深度洽谈。金鸿指出,双柏县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资源丰富,希望双方借助良好的市场环境进一步深化合作,借助全县良好的生态资源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共赢。在北京亿客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就项目在双柏的推进情况作了介绍,指出了项目推进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金鸿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以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助推项目按期推进。

(北京亿客成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

金鸿指出,近年来双柏县坚持“生态立县、绿色崛起”战略,全力打造“中国绿孔雀家园”“中国虎文化之乡”名片,着力发展“五大重点产业”,全县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全县发展潜力巨大。诚挚邀请企业家们到双柏县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双柏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在双发展。

(参观国家动物博物馆)

金鸿一行还到国家乡村振兴及城乡融合绿色发展课题组汇报对接了相关工作;并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为下步推进绿孔雀博物馆建设等系列项目奠定基础。

县级领导周继涛、尹国进、郎晓东和县发展改革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国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文、图:李家学

@双柏县投资促进局

上一条:杨梦婷与莆田市仙游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杨梦婷率队到上海市嘉定区开展汇报对接及招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