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招商引资

杨梦婷县长带队开展外出招商考察

日期:2022年07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面对疫情和经济下行等不利因素的叠加冲击,双柏县始终坚持“一把手”抓招商工作思路,党政主要领导亲自率队外出招商,开展“走出去、请进来”工作。7月13日至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梦婷带队到广州、深圳等地开展招商考察,积极宣传推介双柏的优势资源和重点项目。

考察团先后到广州励丰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广前电力有限公司、中领(深圳)资源控股集团,就文化旅游、绿色能源、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等领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积极构建产业链招商格局。

在广州励丰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定位、经营理念、运营模式。执行总裁沈时进围绕文旅市场趋势、创新的顶层策划牵引的工作模式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文旅产业存在的问题,并就双柏开发“查姆约你”主题公园项目提出建议:要利用科技来传承文化内涵,在文化IP上下功夫,将文化体验和文化消费相结合,把双柏打造成城市会客厅。杨梦婷表示,双柏发展康养和文旅产业有资源、有基础、有优势,期待通过双方的务实合作,加快推进双柏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考察团一行在广州励丰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实地考察)

在深圳市广前电力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唐强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天然气发电的原理及优势。座谈会上,双方就推动绿色能源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一行在深圳市广前电力有限公司开展座谈、考察)

在中领(深圳)资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详细了解公司的主营业务及产业集群,杨梦婷向企业介绍了双柏县情和重点产业,结合企业投资导向,重点推介鄂嘉绿孔雀旅游小镇、双柏森林康养基地、储能电池制造等招商项目。考察团一行表示,双柏生态环境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发展机遇众多,招商项目与企业有很高的契合度,期待在产业招商方面寻求合作机遇和广阔的平台。董事长张立永表示,将择时到双柏实地考察,加大求创新、谋发展的力度,积极探索合作路径和模式。

(考察团一行在中领(深圳)资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座谈)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赵丽,县政协副主席郎晓东,县政府办公室、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投资促进局等部门领导参加招商考察。

图:何园

文:刘涛

©双柏县投资促进局

上一条: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赴双柏县考察

下一条:南京大学助力楚雄州成功举办南京专场招商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