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招商引资

“南”能可贵 “柏”炼成钢:十载风雨帮扶路 校县合作启新程

日期:2023年04月21日   作者:   来源:双柏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2023年4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梦婷率队随楚雄州代表团前往南京大学汇报校县结对帮扶工作。

代表团到南京大学仙林校区进行了参观学习,就深化合作开展了工作交流座谈。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对南京大学多年来给予双柏在人才交流、产业协作、教育等方面的用心用情用力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先进产业项目落地,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协力打造发展共同体。

杨梦婷对南京大学十年来在财力、物力、人力、智力全方位倾情帮扶、鼎力支持双柏发展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南京大学定点帮扶双柏的工作情况。她表示,南京大学为双柏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倾注了南大真情、贡献了南大力量,南京大学及各位领导对双柏县的鼎力支持和关心帮助,双柏人民永远铭记在心。双柏人民是务实进取的、是懂得感恩的,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南京大学的支持帮助转化为加快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全力以赴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谭铁牛代表南京大学欢迎代表团的到来,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连续四年在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考核评价中获得"好"等次,学校将继续秉持"诚朴雄伟,励学敦行"的校训精神,用务实的态度,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双赢发展。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谈哲敏表示,南京大学将一如既往坚持"双柏所需,南大所能",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务实推进帮扶共建举措,精准聚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六朝古都——南京,双柏与南大共赴这场十年之约。今后,双柏县将以此次汇报结对帮扶工作为起点,扎实推进各项帮扶举措落地见效,努力构建起帮扶与共建的友谊之桥、发展之桥。

图/文:杨 茜

编辑:舒 丽

审核:王立新

©双柏县投资促进局

上一条:【招商动态】杨梦婷率队随楚雄州代表团赴江苏南京开展招商考察

下一条:双柏县重点招商项目推介第39期:双柏县石咢嘉绿孔雀旅游小镇旅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