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招商引资

金鸿率队到上海嘉定区汇报对接结对帮扶工作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作者:李张慧   来源:    点击:[]

4月26日,县委书记金鸿率队到上海嘉定区汇报对接结对帮扶工作。上海市嘉定区副区长魏晓栋等领导出席。

undefined

联席会议上,金鸿说,自2017年嘉定区结对帮扶双柏县以来,给予了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精准帮扶,真金白银投入“强基础”、劳务协作搭建“致富路”、产业合作输入“新血液”、人才交流注入“新动能”、社会帮扶深化“山海情”,双柏取得的各项成绩中充满了嘉定元素、嘉定力量、嘉定温度和嘉定精神,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深表感激、深情感谢。肯请和希望嘉定区继续在产业转移、人才交流、劳务派遣、消费帮扶、模式创新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双柏县将围绕沪滇协作计划,进一步把嘉定区的支持帮助转化为加快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争取沪滇协作取得更大成果。

魏晓栋表示,通过定期互访,嘉定与楚雄双柏的“空间距离”和“感情距离”不断拉近,两地交流合作愈加紧密。嘉定区将在巩固成果、拓展协作、完善机制上共同发力,对标对表做好“必答题”,用心用情做好“加分题”,持续深化拓宽交流合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陈朝刚、尹国进参加座谈。

文字:李张慧

图片:由县委办公室提供

上一条:楚雄州投资促进局到双柏县调研指导招商引资工作

下一条:王为周率队到上海浙江开展招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