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招商引资

杨梦婷率队赴四川成都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梦婷率队赴四川成都开展招商活动,加强与重点目标企业对接洽谈合作事宜,促进招商项目加快落地。

 

考察期间,杨梦婷一行回访了北京京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先后考察了谷川联行(成都)科技有限公司、蓝城集团、蓝城璟汇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四川蓝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都江堰芷筑酒店管理集团等地,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经营情况、产业布局、运作模式和投资意向,并就双柏县职业高级中学校企合作、大庄农文旅融合、双柏县城CBD商业中心打造等项目进行了洽谈,向企业推介双柏良好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和政策扶持等情况,诚挚邀请相关企业赴双柏实地考察,寻求合作空间,共谋发展。

 

杨梦婷指出,双柏县地处滇中腹地,享有“滇中绿海明珠”“中国天然氧吧”的美誉,拥有“中国虎文化之乡”“中国绿孔雀家园”两张世界级文化旅游资源名片,文化旅游产业蓄势待发,发展机遇前所未有。要充分凸显双柏的优势,持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考察组一行带着思考、带着问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交流,围绕项目发展规划,广推介、引客商。杨梦婷要求,要将学习的经验成果与双柏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通过横向纵向比较,进一步开拓眼界、提高认识、把握机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落实“管行业就要管招商”,全力以赴抓招商落项目,将考察学习的成果迅速转变成干事创业的激情,查找不足、创新举措,为推动双柏跨越式发展打牢更坚实的基础。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滕磊,县财政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投资促进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县光伏产业专班组相关同志参加此次考察学习。

上一条:双柏在京召开招商引资(文旅)专场推介会

下一条:【招商动态】双柏县党政代表团赴海南省、浙江省开展招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