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招商引资

双柏县举行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会:签约27个项目总投资42.8亿元

日期:2023年10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千年凤凰今安在,筑巢引凤同携手

——双柏县举行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会:签约27个项目总投资42.8亿元

2023年9月19日,中国·双柏2023虎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绿孔雀文化季“开放双柏”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双柏县成功举办。100余名商界精英和知名企业代表齐聚虎文化之乡、绿孔雀家园—双柏,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县委书记金鸿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梦婷作四大重点产业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

金鸿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双柏始终聚焦在改革开放中谋创新、在创新驱动中求发展,坚决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主动融入昆楚协同发展战略,增强承接发达地区产业转移能力,综合运用“飞地经济”、“总部经济”,大力发展资源经济、开放经济、通道经济,各领域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双柏县筹备举办首届绿孔雀文化节活动,是全国首个以绿孔雀文化为主题的节庆活动,是双柏巩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成效和培育生态文化的生动体现,更是推介双柏、宣传双柏、共谋发展的盛会!

杨梦婷在作重点项目推介时表示,双柏绿色资源丰富、民族风情浓郁、干群务实进取,政策、资源、人才等优势叠加积聚,是投资兴业的洼地、企业成长的福地、共赢发展的高地。为强化开放交流,谋划了一批落地见效快、发展前景好的项目,为各位企业家朋友来双投资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配置最好的资源,给予各类投资项目最大可能的政策支持,全力保障在双投资项目实现预期收益,最终实现合作共赢、携手发展,欢迎各位朋友投资双柏!

为进一步拓展对外联系合作渠道,搭建更紧密的合作交流平台,链接更多优质要素资源,现场共同观看双柏招商引资宣传片,聘请了30名招商顾问,北京楚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明和云南清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有董事长廖悉涵分享了在双柏投资的切身体会。

开放带来新机遇,合作推动新发展。今年绿孔雀文化季期间,双柏县与省内外相关企业达成招商引资投资项目协议27个,协议总投资42.8亿元。如今的双柏,经济发展势头正劲,未来可期,已成为蕴藏无限商机的发展热土、兴业福地和希望之城;全县深入实施“全民招商年”,以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政策、最实的举措,让企业家们在双柏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做企业家创新创业的“最佳合伙人”。

上一条:【工作动态】凝“新”聚力、奋楫扬帆 ——双柏县招商委办公室召开2024年度招商引资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为招商队伍充电蓄能

下一条:双柏在京召开招商引资(文旅)专场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