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

双柏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企业 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日期:2021年02月20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21年2月20日,双柏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双柏县宏光木业有限公司、华兴人造板有限公司、伟杰木业有限公司等三家工贸企业开展年后复工复产安全管理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助力企业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春节小长假后是事故高发阶段,重启生产设备,员工思想松懈麻痹,安全意识弱化,为让员工收工收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企业负责人吴文钦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为全体员工进行安全知识培训教育。实作讲解消防安全应急操作与火场逃生技巧,遇突发事故,如何正确地报警、扑救、疏散,如何自救和逃生等。在场所有员工使用干粉灭火器对现场小型模拟火点进行灭火,干粉灭火器演练结束后又指导员工进行消防栓使用,亲身感受在火场应该如何正确使用消防设备。

通过这次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有所增强,全体员工对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更加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及公司财产安全。

供稿:李慧 审核:郭艳梅

上一条:县人民政府县长梁文林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下一条:2020年双柏县经济持续稳定恢复 全年实现地区 生产总值60.97亿元、同比增长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