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

县人民政府县长梁文林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日期:2021年02月20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月20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县长梁文林带着对企业发展的牵挂和祝福,深入到县内部分重点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增信心、鼓干劲。梁文林强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加大支持和保障力度,主动靠前服务,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梁文林先后深入到妥甸酱油、云牧食品、文峰生物科技、润德商贸、森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调研,并到长晟广场了解复市经营情况。“大家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梁文林都与现场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员工返岗情况、项目建设情况,企业运营情况以及今年的发展思路,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建议。

梁文林对企业有效组织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各企业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加强组织、开足马力,加速复工复产步伐,确保应开尽开、应复尽复;要在保证安全、环保的前提下,瞄准既定目标、坚定信心决心,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双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梁文林强调:县级相关部门和联系企业单位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对企业进行分类指导,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宣传落实好各项奖补政策,加快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促进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苏戈、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泽莅参加调研。

图:苏戈 文:赵丽华 审核:李泽莅

上一条:双柏县2021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推荐岗位信息 (二十二)

下一条:双柏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企业 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