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专栏

大庄职工展风采,同心奋进新时代

日期:2020年01月15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大庄镇工会联合会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崇尚劳动、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激发干部职工发扬力争上游、勇于拼搏的精神,以强壮体魄和良好精神风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1月13日,大庄镇举行内容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镇党政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上午9点30分,由60名干部职工组成的登山队伍迎着晨曦向山顶进发。途中,职工们你追我赶,互相鼓励,共同享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畅快体验。

顺利登顶后,职工们撸起袖子在石榴基地除草、施肥、浇水,大家热情高昂,挥锄培土,在团结奋进中焕发新气象。

通过登山比赛和义务植树活动,激发了职工的团结协作意识,同时也磨砺了克服困难、坚持不懈的意志,鼓舞全镇干部职工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坚定信念和奋斗精神。

晚上7点,趣味运动会在镇政府活动室拉开序幕,比赛项目兼顾了竞技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分为乒乓球、台球、扑克、跳棋、象棋、五子棋6个项目。

赛场上各裁判员认真组织,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共18人次获奖。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欢乐无比,干部职工在欢声笑语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展现了身心一统、兼蓄竞攀的精神风貌。

大庄镇精心组织开展健康有益、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在做好生活服务的同时提供更高水平的精神和文化服务,使工会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培养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建设美丽大庄、共圆复兴梦想凝聚共识聚集动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用奋斗书写美好新时代。

上一条:安龙堡乡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启动仪式暨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新春走基层】独田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免费送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