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喜迎党的二十大

妥甸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暨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年09月12日   作者:吴兆宏   来源:妥甸镇    点击:[]

为更好贯彻落实县委保密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推动妥甸镇保密工作全面落细落实,9月12日,妥甸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暨妥甸镇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保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李维军同志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保密工作警示教育片,镇党委副书记蒋彪同志作保密工作业务培训;会议传达学习了双柏县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保密工作专题部署会暨保密检查情况通报会会议精神和近期省州县值班值守工作制度要求;部分同志作检讨发言;镇纪委书记李武华同志就“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作纪律要求。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意义重大,事关国家安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贯彻落实上级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

会议要求,要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要持之以恒、注重积累、勤思善辨、博专结合、学以致用;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队意识;要在开拓创新上下功夫,要强化创新意识、争先意识,要始终保持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的追求精神,做到凡事力求先人一步、胜人一筹、快人一拍,努力走在全县前列。要在团结协作上下功夫,要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搞好团结,严肃纪律,树好形象,学会感恩。要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要从转变作风、改进方法、完善机制、加强领导四个层面抓好落实。要抓住牵动全局的主要工作,着力推进,重点突破;建立和完善重点工作和重大事项督查督办制度,逐步养成抓落实的习惯;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盯住不落实的事,追查不落实的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安保维稳、防汛工作、脱贫攻坚迎检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上一条:以青春之名 书奋斗华章——大麦地镇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书写青春华章”2022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大麦地镇庆祝第38个教师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