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到双柏县宣讲

日期:2022年12月19日   作者:李张慧   来源:楚雄日报    点击:[]

12月1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双柏县举行。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州委宣讲团成员赵宗喜作宣讲。

宣讲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四个层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阐释和讲解。

在聆听了宣讲报告会后,双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鑫说:“州委宣讲团的宣讲,为全县各级宣讲团高质量抓好宣讲工作作出了示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宣传工作者要宣传、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广大干部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处处可见、深入人心。”

双柏县委党校副校长周继泽觉得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县委党校作为全县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和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精心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教学备课工作,着力做好集中宣讲、干部培训等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课堂、传到基层,走进千家万户。”

下午,赵宗喜还深入妥甸镇东城社区开展“走基层”互动宣讲,与东城社区党员群众座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将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楚雄青年宣讲团开展青年学生群体座谈宣讲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看看妥甸这十年】绿色妥甸篇|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绘就绿色妥甸幸福图景——生态文明的妥甸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