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楚雄青年宣讲团开展青年学生群体座谈宣讲

日期:2022年12月19日   作者:李张慧   来源:楚雄日报    点击:[]

12月13日上午,楚雄一中办公室副主任、楚雄青年宣讲团成员李美芬走进双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生群体座谈宣讲。双柏青年宣讲团部分成员、县属团组织团员青年、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部分学生代表等70余人参会。

宣讲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非凡十年看楚雄发展、百年大党的青春力量,青春逢盛会、奋斗正当时四个方面,结合青年干部实际工作,理论联系实际、历史观照现实,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深刻,聆听后倍感振奋、收获满满。党的二十大报告用专门篇幅阐述当代青年所处的时代背景,对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青年一代担当奋斗寄予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厚爱和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广大团员青年要时刻牢记历史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准确把握时代方位,看到新时代舞台无比广阔、前景无比光明,切实增强信心决心;也要清醒认识任务之繁重、形势之复杂,分清长期趋势和短期变化、群体特征和个体特点,保持昂扬朝气,敢于直面挑战。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落实到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上,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岗位职责、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实际工作,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到双柏县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