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双柏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双柏县学府世家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修改听证会的公告

日期:2022年10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双柏县学府世家小区利害关系人:

20227月,我局收到云南中都房地产有限公司申报的双柏县学府世家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修改的相关材料,依程序进行了审查,并于2022726日至202281日在双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及在该项目周边主要位置进行了公示。为保障相关权益人对城乡规划管理的知情权、参与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五十条之规定我局将召开双柏县学府世家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修改听证会,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地点及人员

本次听证会定于202210209:00分在双柏县自然资源局举行本次听证会听证人员为李淑芬李欣霖、卜生义,记录员为付桦

二、申请参加听证会时间、人员条件及代表遴选

申请参加本次听证会的利害关系人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听证会前一天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申请听证人数众多的,可以自行推举听证代表(不超过20),并提供听证代表的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和房产证明或购房合同),于20221020日前将相关材料送交双柏县自然资源局规划股

逾期未能提供听证代表名单或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自行放弃参加本次听证的权利。

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必须本人亲自参加(不得委托他人代参加),听证会召开时听证代表不能按时到场参加本次听证会的,视为自行放弃参加本次听证的权利。

三、听证要求

(一)听证代表参加听证时要携带本人身份证,组织好书面材料,充分表达所代表的利害关系人的意愿。

(二)听证代表应整理好证据材料并制作证据清单,在听证会召开当日向我局提交证据复印件一式两份,以及听证书面意见一式两份。

(三)听证代表应准时出席听证会,遵守听证会纪律,听证会结束时在听证笔录上签名。

四、联系方式

听证地点:双柏妥甸兴贸路8双柏县自然资源局楼会议室。

联系电话:0878-7721516,联系人:付桦

特此公告。

 

双柏县自然资源局

20221012

上一条:双柏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双柏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证稿)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

下一条:双柏县自然资源局规划方案修改公示(编号:听证202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