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双柏县自然资源局规划方案修改公示(编号:听证202202号)

日期:2022年07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楚雄州实施“阳光规划”的意见》,现对双柏县学府世家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修改进行修改前公示。社会各界人士若有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公示组织单位电话或者书面反映。

项目名称:双柏县学府世家小区

项目地点:双柏县城西南片区虎乡大道东侧

建设单位:云南中都房地产有限公司

公示类型:修建性详细规划修改公示

公示时间:2022726日至202281

公示地点:项目所在地、县城主要街道

公示网址:双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公示组织单位:双柏县自然资源局

意见反馈电话:0878-6085612

修改内容双柏县学府世家小区共两期,除一期11栋外其他的均已经建成,由于当时一期11栋周边场地条件限制,之前一直无法实施,现在已具备建设条件,由于在二期建设的时已将一期的公共用房指标计算在内,所以11栋原公共用房功能已在二期配齐,现申请将11栋原公共用房和商业功能均变更为住宅功能,建筑层数、高度、轮廓线、总建筑面积及风格均不变。由于在建筑的南面和东面是已经建好的高挡墙,原规划11栋建筑南面距离挡土墙的最小距离只有3.6米,为保证高挡墙的安全性,所以将11栋向北移动1.7米。建筑功能的变化导致对建筑室内外高差的要求也不同,所以将室内±0标高提高0.4米(由原1941.00高程提高至现1941.40高程)。

附件:规划修改对比图、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图

 

双柏县自然资源局

2022726

规划修改对比图



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图


上一条:双柏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双柏县学府世家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修改听证会的公告

下一条:双柏县发展和改革局 大麦地镇人民政府关于举行《大麦地镇普龙集镇生活垃圾处理费价格改革调整》听证会的公告(第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