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双柏双拥专栏

双柏县召开2023年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迎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营造关心、关爱、尊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1月12日下午,双柏县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迎新春座谈会。烈士家属代表、伤残军人代表、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和参战老兵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座谈会。县人民武装部政委毕志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十四届县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友仁通报了2022年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目标。

毕志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双拥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出席双拥有关会议和活动,就加强双拥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具体要求。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要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忘初心,保持本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承担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协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同时也希望广大退役军人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焕发“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情况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军人本色,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兑现“退伍不褪色”的庄严承诺,为双柏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双柏县对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实现走访慰问全覆盖

下一条:双柏县开展“法律进军营”主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