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双柏双拥专栏

双柏县公安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日期:2022年08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赓续军人红色血脉,续写警营光荣篇章。8月1日,双柏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来自县公安局不同工作岗位的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受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代绍斌委托,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阳光绪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退役军人在公安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以及《退役军人保障法》,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在各项工作中积极作为、再创佳绩。要传承军魂、铸牢警魂,做对党忠诚的模范;要发扬传统、保持本色,做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模范;要拼搏进取、争创一流,做奋勇争先、敢争第一的模范。

参加座谈会的退役军人纷纷进行交流发言,回顾参军入伍的峥嵘岁月,感怀局党委的关心,共话双柏公安改革发展历程,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永葆军人本色,不怕牺牲、甘于吃苦、勇于奉献,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平安双柏、法治双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双柏县圆满完成2022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的选岗安置工作

下一条:双柏县开展2022年“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