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鄂嘉至妥甸引调水工程项目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索引号:fgj-/2022-1207002 公文目录:目录已删除 发文日期:2022年12月05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双柏鄂嘉至妥甸引调水工程项目已由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双柏鄂嘉至妥甸引调水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经〔2022334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引入社会资本投资。招标人为双柏鄂嘉至妥甸引调水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梧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以及省市规范性文件规定及要求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双柏鄂嘉至妥甸引调水工程项目

2.2项目地点:楚雄州双柏境内

2.3项目总投资:项目估算总投资79470万元,其中:工程部分投资为65905万元,建设征地移民补偿费为8314万元,环境保护工程投资为875万元,水土保持工程投资为2508万元。

2.4建设内容:取水坝1座、隧洞约7.3公里,管道约82公里、2000kw提水泵站1座、高位水池1座。

2.5计划工期:计划建设工期30个月

2.6质量要求:符合设计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7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具有合法的营业执照。

3.1.2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本项目因施工工期紧,必须满足同时开工,故本次招标在一家投标人满足以上两项资质情况下,也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方必须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单位。联合体成员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联合体投标应符合法律法规关于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规定,联合体投标时须具备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协议书中应明确各方责任,且注明联合体牵头方。

3.2项目人员配备要求

3.2.1项目经理资格:项目经理由牵头方担任,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水利行业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未担任任何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

3.2.2技术负责人资格:技术负责人由牵头方担任具有水利行业相关专业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注:拟投入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水利施工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质量管理人员、施工员至少各配置1人,其中水利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A、B、C证)必须是由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市政施工企业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组不少于4人,其中至少1人应具有市政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以上人员均须为本投标单位人员,提供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若有)、执业资格证书(若有)以及在本投标单位缴纳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等原件扫描件

3.3财务要求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具有顺利完成本招标项目工程建设施工能力。提供近三年(2019-2021第三方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损益表、现金流量表)近三年内新成立的企业(以营业执照企业成立日期为准)提供成立年度至今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2022年度内新成立的企业(以营业执照企业成立日期为准)提供企业财务情况说明(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均须提供)

3.4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91月至今(业绩有效时间以施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一项合同金额不低于4亿的水利工程施工项目(含已建或在建),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标公示截图、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或合同协议书等原件扫描件。业绩证明材料须直接反映项目合同金额,否则不予认可。若为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方提供

3.5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商业信誉良好,无被禁止市场准入情形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2019年至今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中无不良记录投标人当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投标资格取消、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等状态投标人2019年至今未曾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各级行政主管部门列入黑名单的情况如未出现上述情况,须提供书面声明,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均须提供)。

3.5.2投标人2019年至今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截图内容应清晰可见,查询时间应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均须提供)。

3.5.3投标人2019年至今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无失信被执行人记录,投标人自行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截图内容应清晰可见,查询时间应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均须提供)。

3.5.4诉讼及仲裁:投标人须如实说明2019年至今发生的诉讼及仲裁相关情况,并说明当前有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并承诺涉及诉讼事件不影响投标人在本项目的履约能力(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均须提供)。

3.5.5各投标人应诚信投标,并签署《诚信投标承诺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确保电子投标文件提交的所有材料真实、准确、有效和完整,若投标人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投标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投标资格或中标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罚。(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均须提供)。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205 0900分至202212092359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https://ggzy.yn.gov.cn/#/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含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1227 09 00 分。

5.2递交方式:网上上传,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https://ggzy.yn.gov.cn/#/homePage),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如因修改重新上传投标文件后,需再次确认并打印回执)。

6.开标

6.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6.2开标地点:双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3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方式

6.3.1开标时投标单位无须到现场出席开标会。各投标单位对上传的相关证件及证明资料真实性负责(确保上传的相关资料清晰可辨,如评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影响评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投标资格,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在到达开标时间之后投标人自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https://ggzy.yn.gov.cn/#/homePage),点击【智能开标系统】,进入网上开标大厅,至投标截止时间后方能找到对应项目,点击项目后方的【进入】按钮进入开标室页面,进行系统自动签到(温馨提示登录及电子签名时需要用企业CA锁,解密时需要用投标文件加密的CA锁,为了不频繁更换CA锁影响解密及签名确认,故建议投标文件加密时采用企业CA锁进行加密)。

6.3.2开标系统下达网上解密指令后,投标单位点击上方【网上解密】进入网上解密界面,各投标单位必须在系统下达的时间内完成解密工作。

6.3.3开标过程中,待全部投标单位解密成功唱标后投标单位如有问题,在系统默认3分钟内在线发起异议点击右上角的【提出异议】按钮,填写异议详细内容之后进行提交,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时间截止后即开标结束。

6.3.4开标当天投标人无法正常登录系统、无法正常解密的,应及时联系筑龙客服说明问题并请求远程协助检查确认问题,同时联系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说明情况。

6.3.5各投标人应当提前熟悉和掌握网上开标远程解密详细操作,操作步骤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网址:https://ggzy.yn.gov.cn/#/homePage)选择交易指引,自行学习《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智能开标系统培训教材》。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https://ggzy.yn.gov.cn/#/homePage)和双柏县人民政府门户http://www.cxshb.gov.cn/)上同时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双柏鄂嘉至妥甸引调水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局

 

代理机构:

云南梧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

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双柏县光明路10号

 

   址:

昆明市五华区小康大道580号银河北庭8栋首座商务中心写字楼19楼

联系人:

杨工

 

人:

李工

 话:

13508787437

 

   话:

15096620353

 

行政监督部门:双柏县水务局

电话:0878-6147324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