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

索引号:sbx-/2022-0101025 公文目录:本级财政预决算 发文日期:2021年03月30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2月18日

监督索引号53232200500010000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文件(13)

 

双柏县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

 

——2021年3月4日在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

 

各位代表:

受县人民政府委托,现将双柏县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提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并请政协委员及列席人员提出宝贵意见。

一、“十三五”财政收支及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十三五”时期,是双柏推动跨越式发展和克期完成脱贫任务,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时期,也是抢抓重大发展机遇,打牢发展基础,转变发展方式,推动产业优化升级的重要时期。双柏县财政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有力监督指导下,县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和“十三五”规划目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省、州财政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集中资源、强化保障、精准施策,进一步提高收入质量、优化支出结构,创新工作机制,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一)“十三五”财政收支情况。“十三五”以来,县财政历经了“滚石上山”到“爬坡过坎”的艰难历程。地方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由2016年2.74亿元增加到2019年3.35亿元,依次是2.74亿元、3.01亿元、3.19亿元、3.35亿元,分别增长9%、9.9%、6%、5%,提前实现“十三五”末3.2亿元的预期目标。2020年,全县完成地方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76亿元,扣除当年减税降费7,665万元后增长5%。地方财政收入因受国际国内多重因素影响,收入下滑趋势凸显。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由2016年15.30亿元增加到2019年17.23亿元,年均增长2.2%。依次是15.30亿元、18.10亿元、18.10亿元、17.23亿元,分别增长-4.6%、18.1%、0、-4.8%,2020年,受益于中央财政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增加特殊转移支付补助,全县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8.11亿元,增长5.1%。财政支出保持较高强度,有力保障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需要。

(二)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

(1)全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7,575万元,比上年同期33,514万元减收5,939万元,下降17.7 %,为预算数27,560万元的100.1%。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9,103万元,比上年同期20,091万元减收988万元下降4.9%,为预算数16,560万元的115.4 %(为调整预算数19,103万元的100%);非税收入完成8,472万元,比上年同期13,423万元减收4,951万元,下降36.9%,为预算数11,000万元的77%(为调整预算数8,472万元的100%),非税占比为30.7%。

(2)全年公共预算支出总计193,315万元,比年初预算数181,891万元增支11,42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81,099万元,比上年同期172,325万元增支8,774万元,完成预算数174,511万元的103.8%(为调整预算数181,099万元的100%),比上年增长5.1%;专项上解支出3,736万元(为调整预算数3,736万元的 100 %);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还本支出8,465万元(为调整预算数8,465万元的100%)。

(3)平衡情况: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7,575万元,返还性收入2,622万元,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116,311万元,专项转移支付收入27,494万元,上年结余(结转)2,853万元,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转贷收入8,465万元,调入资金11,000万元,收入总计196,320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81,099万元,上解支出3,736万元,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还本支出8,465万元,设置预算稳定调节基金15万元,支出总计193,315万元;收支相抵,年终结余(结转)3,005万元。

2.政府性基金预算

(1)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19,735万元,为预算数  25,000万元的78.9 %(为调整预算数19,735万元的100 %),与上年同期5,441万元相比增收14,294万元,增长262.7%。

(2)政府性基金支出33,577万元(其中:专项债券支出19,000万元,抗疫特别国债支出5,046万元),为预算数32,500万元的103.3% (为调整预算数33,577万元的100%),比上年同期1,116万元增支32,461万元。

(3)平衡情况: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19,735万元,政府性基金转移收入5,754万元(其中:抗疫特别国债补助5,046万元),上年结余结转980万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转贷收入20,30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总计46,769万元;政府性基金支出33,577万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还本支出1,300万元,调出基金11,000万元,基金上解支出74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总计45,951万元,收支相抵,年终结余818万元。

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全县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3万元即上级补助收入3万元。全县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3万元即上级补助支出3万元。年终收支平衡。

4.社会保险基金预算

(1)全年社会保险基金收入23,524万元,比上年同期19,968万元增收3,556万元,增长17.8%。其中:社会保险基金保险费收入14,199万元,利息收入404万元,财政补贴收入3,135万元,转移收入793万元,其他收入6万元。

(2)全年社会保险基金支出24,324万元,较上年同期19,218万元增加5,106万元,增长26.6 %。其中:社会保险待遇支出20,023万元,转移支出509万元,其他支出361万元。

(3)平衡情况:收支相抵,当年收支结余-800万元,年终滚存结余18,686万元。结余资金包括按政策属个人账户的资金余额以及按规定够下年度一定月份的支付数额基金。

以上均为县级决算数据,待省、州批复我县年度财政决算后,部分数据还会有变化,届时再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

  1. 其他事项说明

(1)预备费使用情况:年初预算预备费为2,160万元,预算执行中未动用,年终转为2020年财力统筹。

(2)地方政府性债务限额余额情况:2020年,省州财政厅下达我县政府债务限额为79,600万元。其中,一般债务50,400万元,专项债务29,200万元。本年政府债务期初余额为51,600万元,其中,一般债务43,018万元,专项债务8,580万元,本年新增债务为19,000万元,期末余额为70,600万元,其中:一般债务43,018万元,专项债务27,580万元,债务余额未超过省州财政下达限额,债务风险总体可控。

二、“十三五”及2020年财政主要工作措施及成效

县政府财税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抓增收,坚决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和新冠肺炎疫情惠企利民政策,集中财力,兜牢兜实“三保”底线,坚定打赢“三大攻坚战”的信心、决心,财政体制改革深入推进,预算执行情况总体向好,主要采取以下工作措施。

(一)坚定不移抓增收,财政综合保障能力逐年提升。县政府财税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工作部署和年初县人民代表大会目标,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创先争优,协调联动,强化措施落实,积极破解预算平衡难题。一是认真落实经济运行“五个主题”制度。强调精细化推进,抓细条块支撑、时序支撑,制定稳收支保三保专项行动方案,狠抓收入目标实现和均衡入库。狠抓支出总量及进度,全力加快做大支出,确保财政支出对稳增长的支撑。狠抓财源培植和中期财政规划,全力确保“三保”支出。二是制定“开门红、双过半、功九成、大收官”的季度工作方案,按月、按重要时间节点召开财税收支协调分析会,按月通报收支和向上争取资金进度。三是多措并举,协调联动。强化财税部门协同机制和县乡联动机制,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税源、重点企业的税收收入排查,坚持依法依规组织收入。强化向上争取主体责任,落实向上争取汇报制度和考核通报制度。五年来,通过合力攻坚克难,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由2.74亿元增长到3.35亿元,税收收入占比由66.9 %增长到69.3%。争取一般公共预算上级补助由11.96亿元增长到14.38亿元。地方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由15.30亿元增长到18.11亿元,财税收入质量不断提高,财政综合保障能力逐年提升。

(二)聚焦重大政治任务,三大攻坚战成效明显。五年来,我县坚持财政投入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精准施策,三大攻坚战成效明显。一是综合施策,重大风险有效防控。建立健全重大风险防控机制,加强财政收支管控和政府债务风险防控、分析、研判,压实“三保”责任,财政运行风险有效防范。2020年,抢抓融资开“前门”机遇,争取发行地方新增专项债券项目2个,资金1.9亿元,争取中央特别抗疫国债项目1个,资金0.5亿元。通过各种方式筹措资金化解债务4亿元。完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十大长效工作机制,开展4家P2P网贷机构风险整治,督促借款企业归还资金240万元。二是精准施策,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全县累计投入各级各类帮扶资金81.85亿元,支持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生态扶贫、教育健康扶贫。强化资金监管,切实加强中央、省、州审计和巡视巡察问题的全面整改清零。三是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着实扛起生态建设政治责任,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扣打造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区目标,强化财政支持生态环境保护政策体系建设,安排节能环保支出达1.27亿元,同比增长3.4 %。

(三)全面落实民生保障政策,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县财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优先位置,支持8项惠民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落实。五年来,民生支出由12.26亿元增长到12.64亿元,占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68.9%。一是安排就业资金支出209万元,持续支持就业创业工程、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程和农村劳动力培训。二是安排教育支出28,851万元,优先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支持学前教育发展专项资金157万元;支持农村义务教育公用经费1,873万元;支持农村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费补助资金1,924万元;支持实施贫困家庭子女资助全覆盖资金234万元;落实乡村教师支持计划资金549万元。三是安排卫生健康支出22,167万元,大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兜牢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保障。四是安排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6,277万元,切实筑牢社会保障底线。补助三类养老保险支出9,403万元;贫困人群生活困难补贴兜底保障支出7,081万元;农村危房改造补助支出414万元。五是安排住房保障支出4,231万元,实施城镇棚户区改造242户、老旧小区改造6个2.7万平方米,有效改善城镇居民住房问题。六是安排公共文化事业支出1,776万元,支持全县85个村委会文化信息共享工程、户户通工程建设等惠民工程。七是安排农林水支出19,574万元,增长17%,“三农”支出稳定增长,中央惠农政策有效实施。支持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支出2,021万元;兑付耕地地力保护补贴1,990万元;安排粮食储备资金227万元,储备粮食达0.3万吨;筹措兑现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547万元。八是“惠企利民”政策不折不扣落实。2020年,全面落实中央“减税降费”政策,全县累计减免税收15,644万元,企业养老保险费、工伤保险降费1,250万元,减免各类收费155万元。落实省、州党委政府稳定经济各项措施,积极协调中小微企业贷款2,310万元,财政扶持各类贷款贴息资金1,103万元。

(四)积极推进现代财政制度建设,财政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五年来,县财政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进取,着力推动高质量可持续财政建设。一是预算管理体制改革不断加强。全口径预算管理,财力统筹考虑、项目统筹保障、管理统筹推进,标准科学、规范透明、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不断推进。权责清晰、财力协调、区域均衡的事权与支出责任划分初步建立,《基本公共服务领域省以下共同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施方案》出台。二是依法执行预算管理,预算执行公开力度不断加大,财政预决算公开工作全覆盖,质量不断提高。三是国库管理改革不断完善。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实现全覆盖,预算执行动态监控和库款保障水平监测工作成效明显。经济分类改革、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制、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等工作稳步推进。四是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有序推开。绩效目标与预算资金同步申报、审核、批复、下达机制基本建立,绩效管理范围覆盖所有预算单位和所有财政资金。财政扶贫资金、中央直达资金绩效目标填报率、自评率均达100%。加大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力度,对21个重点项目2,390万元财政资金开展绩效评价,加大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和信息公开。五是财政监督工作不断加强。建立健全专项督查和日常监管相结合的财政监督机制,开展预决算公开、“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效果和预算单位财务专项监督检查,全面规范财政资金管理。六是财政法治不断夯实。坚持把预算法及实施条例作为财政管理的行为准则,增强预算的法定性和约束力。加强政府购买服务和政府采购管理。加强财政资金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坚决查处违反《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财经法规的行为。严格执行人大各项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案。

各位代表,回顾过去五年的财政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要看到我们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一是财政预算平衡压力进一步加大。地方财源匮乏,税源单一,加之受宏观经济环境、国家出台减税降费政策、重大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支撑不足等叠加因素影响,财政收入增长困难。但民生、扶贫等财政支出刚需较大,新增支出十分迅猛,财政收支矛盾更加凸显,“三保”压力不断加大,财政运行困难急速加剧。二是政府债务负担沉重。全县地方政府债务规模大、压力重、风险高,还本付息逐年增大,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任务越来越艰巨。三是各预算单位对组织收入的责任意识不强。少部分单位对国家项目支持政策把握不准、重视不够,项目策划、包装、储备不足,组织收入、争取上级转移支付和专项债意识不强,协调对接积极性主动性不够。

三、“十四五”财政工作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

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做好财政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财政工作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系统观念,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科学精准实施宏观政策,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坚持扩大内需战略,强化科技战略支撑,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提质增效、更可持续;加强财政资源统筹,保持适度支出强度,加大优化支出结构力度,增强国家重大战略任务财力保障;坚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打细算,全面落实党政机关要坚持过紧日子的要求;加快建立现代财税体制,强化预算约束和绩效管理;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抓实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按照上述指导思想和县委对未来五年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总体部署,在综合考虑财税承载能力和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客观需要的基础上,“十四五”时期我县财政发展目标:到2025年全县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年均增长5 %左右,总量达到3.5亿元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年均增长2 %以上,总量达到21亿元以上。建议2021年全县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按比2020年增长5%安排;全县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按比2020年增长3%安排。

(一)一般公共预算

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安排28,955万元,较上年27,575万元增长5%。其中:税收收入19,700万元,较上年增收597万元,增长3%;非税收入9,255万元,较上年增收783万元,增长9%。非税收入占比32%左右。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总支出193,930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安排186,532万元,比上年完成数181,099万元增加5,433万元,增长3%。按资金支出类别划分:本级预算支出安排155,42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安排94,379万元,指定用途的一般性转移支付支出61,048万元);上级专项转移支付预算27,355万元;预备费3,750万元。债券转贷支出3,450万元;上解支出3,948万元。

3.平衡情况: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8,955万元,返还性收入2,622万元,一般性转移支付补助收入110,528万元,上级专项转移支付27,355万元,调入资金18,000万元,调入预算稳定调节基金15万元,上年结余(结转)3,005万元,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转贷收入3,450万元,收入总计193,930万元。本级支出预算安排186,532万元,上解支出3,948万元,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还本支出3,450万元,支出总计193,930万元,收支平衡。

(二)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

1.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安排22,000万元,比上年完成数 19,735万元增加2,265万元,增长11.5 %。

2.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安排5,618万元,较上年减支27,959万元。

3.平衡情况: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22,000万元,上级专项补助收入800万元,上年结余818万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转贷收入1,560万元,收入总计25,17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5,618万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还本支出1,560万元,调出资金18,000万元,支出总计25,178万元。收支平衡。

(三)社会保险基金收支预算安排

1.全县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入28,947万元,增长23%。社会保险基金保险费收入15,541万元,利息收入251万元,财政补贴收入4,203万元,转移收入648万元,委托投资收益173万元。

2.全县社会保险基金支出28,035万元,增长15%。社会保险待遇支出22,225万元,转移支出25万元,其他支出30万元。

3.平衡情况:收支相抵,当年收支结余912万元,年终滚存结余额20,208万元。

四、2021年财政工作重点及保障措施

2021年,我们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各项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抓“六保”“六资”促“六稳”工作,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坚持做到五个着力,全力支持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一)着力稳增长,强化重大政策落实。一是强化经济运行“五个主题”制度落实,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财税收支分析会,细化分解收入目标,对标对表、挂图作战,确保全年财政收入目标实现。二是狠抓财源培植。积极扶持“四大重点产业”发展,培强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坚持稳定粮食生产,力促烟叶生产提质增效,带动特色农业产业链延伸发展。支持中药材、森林康养、工业大麻等新产业发展壮大和绿色食品加工业崛起。三是多措并举抓增收。树牢“抓争取资金也是抓收入”的理念,着力在均衡性转移支付、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重点生态功能区补助、民族地区转移支付补助等一般性转移支付争取上下功夫;在交通运输、农林水、生态环保、民生领域等专项转移支付争取上下功夫,在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争取上下功夫,强化部门主体责任,强化项目策划、包装、入库,积极申报、协调、争取,切实做强做大地方财力。四是强化税收征管,严堵跑冒滴漏。切实加强对重点税源、重点企业和重点税种的分析,挖掘收入增收潜力,做到应收尽收。加大税收检查、稽查力度,严堵跑、冒、滴、漏。五是继续抓好重大政策落实。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上出“实”招、“硬”措施,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升竞争力,激发活力、促稳增长。

(二)着力打赢三大攻坚战,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夯实发展基础。一是继续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履行扶贫主体责任,补短板强弱项,加强资金资产项目管理,扎实推进定点帮扶工作。二是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践行“两山”理念,严格落实河湖长制,落实生态保护、基本农田、城镇开发等空间管控边界,强化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加快推进国家储备林基地项目建设,标本兼治,保卫蓝天、碧水、净土,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三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制定债务化解方案,严格执行防范债务风险“三个强制”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的意见》等系列文件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守住底线原则,通过有效盘活国有资产(资源)和债务平滑等措施,确保如期偿还2021年到期债务5.4亿元,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政府债务风险底线。努力决胜三大攻坚战,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夯实发展基础。

(三)着力兜牢三保底线,切实为人民群众谋福祉。要发挥政府保基本、兜底线作用和市场供给灵活性优势,综合施策,全力保障基本民生。一是继续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坚决兜牢“三保”底线。坚持“保工资、保基本民生、保运转、保债务还本付息、保重点”的安排顺序,强化预算管理,切实做好兜底保障工作。坚持政府过紧日子,再压减一般性支出20%,突出保障“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重点。二是坚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农业提质增效,积极推进乡村振兴。三是继续落实社保降费、援企稳岗和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全力保居民就业。四是继续支持教育优先发展,优化教育经费使用结构,加强教育经费绩效管理,重点保障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五是继续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六是继续支持做好社保兜底保障工作及残疾人事业发展。七是继续支持完善住房保障体系。支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更好满足百姓的居住需求。八是继续支持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实施基层文化体育补短板攻坚工程,加快完善城乡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体系。

(四)着力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继续加强现代财政制度建设。建设现代财政制度,是更好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的必然要求。一是继续深化财政体制改革。扎实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养老保险等领域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扩大基本支出定员定额管理范围,深入推进项目支出标准体系建设。坚持预决算公开制度,全面提高预算透明度,强化社会监督。二是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理念,建立覆盖各级政府和所有财政资金全方位管理的绩效体系,完善预算绩效管理流程,扩大预算绩效管理范围,夯实项目主管单位绩效管理主体责任,加强绩效评价结果运用,持续推进预算和绩效管理深度融合。三是强化财政监督,建立健全专项督查和日常监管相结合的财政监督机制,加大对违规违纪行为的查处力度,全面规范财政资金管理。四是全面落实政府会计改革,推进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有机结合。五是加强政府采购管理,规范实施政府购买服务。六是加强财政信息化建设,促进财政精细化管理。

(五)着力加强党对财政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财”服务于“政”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学习教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全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财政干部队伍。

各位代表,做好2021年全县财政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接受县人大、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严格按照本次大会决议和要求,创新财政工作理念,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全县“十四五”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提供财力保障。

 

 

双柏县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附表

 

     

 

表一、双柏县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执行情况表………19

表二、双柏县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执行情况表………22

表三、双柏县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执行情况表……38

表四、双柏县2020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执行情况表…40

表五、双柏县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情况表………41

表六、双柏县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表………44

表七、双柏县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预算情况表……59

表八、双柏县2021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预算情况表…61

 

 监督索引号53232200500010111



1、双柏县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2021033008172188220210330095352050.doc
4、双柏县2021年转移支付预算情况说明20210330083303250.doc
5、双柏县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说明20210330083300676.docx
6、双柏县2021年政府性债务举债说明20210330083300567.doc
7、双柏县2021年涉及空表公开内容说明20210330083301393.docx
8、双柏县2020年重大政策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说明20210330083303390.doc
9、双柏县2021年政府预算公开目录20210330083302938.docx
3、双柏县2021年政府预算公开(附表)2021033008322707320210330095404780.xlsx
2、双柏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报告附表(草案)20210330083259787.xls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