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双柏县第一中学

一、学校名称:双柏县第一中学

二、学校类别:普通高中

三、单位地址:双柏县妥甸镇文明路27号

四、联系电话:0878—7712255

五、监督电话:0878—7712511

六、上级主管部门:双柏县教育体育局

元双公路进双柏第一路口往下步行150

双柏县第一中学位于双柏县城北郊,始建于19443月,是云南省一级三等完全中学。

学校占地123.7亩,4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100人,在编教职工162人,其中高级教师52人,一级教师54人。

学校现为:中国基础教育“新课程改革先进学校”、中央教科院授予的“教育科研先进单位”、云南省总工会授予的“模范职工之家”、省级“绿色学校”、省级“文明学校”、省级“文明校园”省级“园林单位”,楚雄州教育局授予的“身边的好学校”等荣誉称号,楚雄州委、州人民政府授予的“文明校园”。

近年来,学校秉承“让每一个人成功”的办学理念,践行“德才兼备、至真至善”的校训、“求实、勤奋、团结、自强”的校风、“敬业、博学、仁爱、善导”的教风、“勤学、善思、合作、创新”的学风,坚持“五育”并举,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社团活动为载体,体育、美术、音乐、舞蹈、传媒专业百花齐放,使每一个学生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