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日期:2023年02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双柏县林草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县国有林场党总支、白竹山州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党支部、恐龙河州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党支部、双柏县华兴人造板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

局长罗兴福对现场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工作成绩,也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就进一步履行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提出要求:一是以更大力度压实主体责任。增强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完善监督、考核制度,坚持定期研究、调度、推动党建工作。二是以更实措施打牢基层基础。强化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增强培训、培养力度。三是加强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践行典型引路法,打造一批党建示范点。抓住林草工作重点,创新产业链党建工作,以“党建强”带动“发展强”。

县委组织部指导组成员谢春梅到会指导并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县林草局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指出了我局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党建求突破求创新;二是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三是在坚持党建引领林草发展上下功夫;四是在扛牢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上下功夫。

局领导班子、局属事业单位党员科级领导、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局党建办工作人员共计28人参加会议,并现场对述职同志进行了测评。

撰稿:王叶平 审稿:郭晓霞

上一条:双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