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实施公路预防性养护 提高公路通行能力

日期:2023年02月13日   作者:县地方公路管理段   来源:    点击:[]

近日,双柏县地方公路管理段对县域范围内管养干线公路开展以安全生产为主的公路预防性养护工作。

按照“早发现、早部署、早治理”的预防性养护原则,重点对老元勐线、三水线、炉河线、茶叶箐至登高山公路及时开展预防性养护工作,遏制病害发展,对路面裂缝进行灌缝,对开裂、松散、老化、磨损路面进行罩面,累计修补路面24480㎡,灌缝59000m,投入资金230万元。

通过此次预防性养护作业的实施,对几条干线公路路面病害的扩展进行了及时有效的防治,较好的延长了公路使用寿命,进一步提升了公路通行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下一步,县地方公路管理段将继续加大对我县农村公路预防性养护力度,从细节入手,降低路面后期的养护成本,提升公路服务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公路通行环境。

369F2

上一条:中共双柏县民政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

下一条:双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