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统计局连续七年荣获全县综合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日期:2023年05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5日下午,在双柏县2023年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双柏实践”一季调度暨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上,双柏县统计局荣获2022年全县综合绩效考核“优秀”等次,这是县统计局自2016以来连续第七年度获此殊荣。

2022年,在双柏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统计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州统计局的总体工作安排,以提高数据质量为核心,强化统计基础为抓手,加强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充分发挥统计职能,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严格目标责任考核,形成人人追赶超越、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局整体统计工作不断进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2023年,县统计局将继续以提高统计能力、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公信力为主线,以增强统计的科学性、准确性和权威性为中心,以更加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在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强化组织纪律观念 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县政务服务局组织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和政务服务业务微讲堂学习

下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多种形式开展“5•12”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