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快讯

擂台比武展风采 以赛促学强本领——妥甸镇开展2023年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暨“五面红旗”村和“虎乡好支书”争创评选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作者:   来源:七彩云端    点击:[]

6月2日,妥甸镇开展2023年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暨“五面红旗”村、“虎乡好支书”争创评选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19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各站所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

此次“擂台比武”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个方面的内容,12个村(社区)结合“基层党建红旗村、产业发展红旗村、美丽乡村红旗村、平安和谐红旗村、乡风文明红旗村”五种类型,10个村党总支书记结合“虎乡好支书”评选内容,紧扣主题充分展示个人风采,晒成绩、亮实招,火力全开。

镇党委书记苏晓燕对擂台比武工作作强调,要通过“擂台比武”,真正亮出全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开展“擂台比武”是促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更是提振镇村干部精气神的重要方式。要树立争创一流的精气神、比学赶超的务实作风,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在比拼中奋进,在比拼中赶超,努力锻造成为政治强、担当强、发展强、治理强、作风强的“五强”型村干部队伍。要通过“擂台比武”,不断锤炼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及综合素养。要通过“擂台比武”,不断总结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常抓不懈,常抓常新,不仅要确保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更要有“务实创新、争创一流”的思想观念,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上一条:独田乡组织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传递接力棒 共谋新发展——大麦地镇召开2023年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