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双柏记事

【聚焦县两会】政协双柏县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121123310.jpg

12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双柏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民族文化中心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应到会委员157名,实到会146名。

 

IMG_1487_副本.jpg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


         王景书、赵丽、苏燕、尹世久、郎晓东、赵明林

IMG_1514_副本.jpg

会上,李学鹏、李福林、尹久艳等10位委员,紧扣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乡建设、医疗卫生、民生保障等重大问题和热点难点,在认真分析的基础上,对十四五时期和2022年工作提出针对性、高质量的对策建议,观点鲜明、生动详实,展现了委员们的智慧,体现了委员们的担当,引起大家的热烈响应。

会议期间,委员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为推动双柏高质量发展建言,共提交大会发言材料23篇,内容涉及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彰显了委员们胸怀大局、心系发展的博大情怀,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历史责任和不懈追求,生动展示了政协委员为发展建言、为人民履职的担当意识和时代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121112956_副本.jpg

 

 

 

 

上一条:【聚焦县“两会”】政协双柏县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界别联组协商会

下一条:【聚焦县“两会”】李长平参加大庄镇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抓住机遇 发挥优势 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