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双柏双拥专栏

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双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参与楚雄州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6日,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楚雄州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为契机,在双柏县查姆文化广场开展退役军人法律政策宣传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

“三下乡”活动是关爱退役军人的重要举措,是实实在在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体现。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向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军属所关注的安置政策、抚恤优待标准、荣誉激励等政策进行深入的讲解。

宣传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等宣传资料和宣传用品1000余份,提供法律政策咨询服务20余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及时了解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有助于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走到群众身边,营造人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和尊军崇军人的社会风尚。

文:张 蕾  图:尹国佐

责编:尹国佐

审核:苏友仁

上一条:双柏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暨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奋力实现“六个突破”,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下一条:双柏县为入伍新兵上好役前教育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