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双柏双拥专栏

双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2年08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廉洁自律防线,拧紧党员思想的“总开关”,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8月23日,双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和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警示厅和阳光厅。通过浏览文字、图片、影像、实物等资料,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给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一个个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一篇篇鞭辟入里的案件评析、一封封椎心泣血的忏悔书,发人深省,给每一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重品行、正操守,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以案为鉴,参观纪法教育基地,是对全体党员干部一次深刻党规法纪的洗礼,警醒各位党员干部要常思贪欲之害,牢筑思想之基,常怀敬畏之心,紧绷纪律之弦。参观结束后,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友仁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许多案例震慑心扉,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要深刻认识到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时刻自重自省,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清风正气,勇担时代重任,走好人生每一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图文:尹国佐

责编 :尹国佐

审核:苏友仁

上一条:双柏县举行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双柏县圆满完成2022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的选岗安置工作